营养支持团队

营养科属于医院医技科室,目前有从事临床营养工作多年的副主任营养医生、营养师及助理营养师10名。从1994年开院至今不仅承担着全院住院患者的营养筛选、营养评估、营养会诊、个性化的营养治疗,还开展了营养咨询门诊、多科联合门诊。并制定各种治疗饮食、试验饮食、代谢饮食和管饲饮食等,满足门诊及住院患者营养治疗的需要。 

营养科每年接收来自全国各地医院营养师以及营养医师的进修学习同时成为很多所医学院及大专院校营养专业实习生的实习带教基地每年培养医学营养专业进修生实习生10余名 

科室主要负责全院住院患者的营养评价、营养治疗、营养会诊,目前开展了治疗饮食、试验饮食、代谢饮食和管饲饮食等,满足了住院患者营养治疗的需要。科室还开展营养咨询门诊,并定期与其他科室展开联合门诊,其中包括糖尿病、甲亢、痛风、肥胖、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肾功能不全、脂肪肝、肝硬化、高血压、高脂血症、冠心病等疾病以及孕妇,起到防病治病、增进健康的作用。同时营养科每年与多社区定期合作,开展一系列的公益宣教活动,来加强、改善居民的膳食观念。
 

冯丽君  主任营养师。营养科主任。

主任营养师, 从事临床营养工作十余年,主攻炎症性肠病、肿瘤、对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也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曾赴美国、日本多国学习进修,主持和参与多项省厅级课题, 在国内外发表论文十余篇。                                                      

 

潘勤  副主任医师

学术兼职:中国临床肿瘤学会肿瘤营养治疗专家委员会 常委;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家庭营养专家委员会 常委;浙江省医学会肿瘤营养与治疗学分会 委员兼秘书